像素人跑酷

像素人跑酷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3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2-06-07 19:34:4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像素人跑酷截图

像素人跑酷 像素人跑酷 像素人跑酷 像素人跑酷

#像素人跑酷简介

像素人跑酷是一款非常休闲的跑酷游戏。经典的像素类型画风,无论是人物还是场景都是由像素格打造,更别有一番风味。提供了丰富的赛道可进行挑战,让跑酷更加有趣。玩法简单,控制人物的移动方向,及时躲避眼前的障碍物,并且收集足够多的木材,来打造自己心中的后花园。

像素人跑酷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超多有趣的关卡可进行挑战,趣味性十足。
2.玩法简单易上手,控制角色的移动方向,躲避障碍并收集木材即可。
3.更多变的赛道,不一样的挑战内容,随机生成的关卡, 灵活应对吧。
4.将获得的木材用来打造自己的建筑,努力闯关收集,打造自己的专属小屋。
5.提供丰富的人物皮肤,多种风格,可逐步解锁收集或是前往商店购买。

像素人跑酷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更多有趣人物外观;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像素人跑酷app用户评论:
浪淘沙:这还是我第一次体验像素类型的跑酷游戏,以前都是在像素世界里建造探险,现在也能自由的跑酷了,还是挺有趣的,操作难度不高,比较有游戏体验感。
千古爱:关卡非常的多,前面关卡难度不高,越往后更有挑战性,我觉得也更加好玩了,不仅有跑酷类型的玩法, 还加入了模拟建造,特别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