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乱斗达人

城市乱斗达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4MB
  • 版   本:1.0.4
  • 发   布:2022-05-28 16:13: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城市乱斗达人截图

城市乱斗达人 城市乱斗达人 城市乱斗达人 城市乱斗达人 城市乱斗达人

#城市乱斗达人简介

城市乱斗达人是一款动作格斗类型游戏。画面卡通搞怪,更有趣的橡皮人格斗作战,超多类型的橡皮人可进行解锁,体验不一样的格斗对战体验。还加入了三消消除的休闲游戏玩法,边消除边格斗,不一样的乐趣,游戏体验更加丰富有趣。通过消除来为格斗助力,顺利击败敌人吧。

城市乱斗达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格斗场景,战斗更加有趣。
2.加入休闲的三消玩法,多种主题以及关卡可进行解锁,随机切换。
3.玩法简单,将三个相同相连的物品点击进行消除即可,顺利通关。
4.在规定的时间内消除更多的物品,为格斗助力,获得更高战斗力。
5.关卡超多,不同的游戏内容,通过点击进行操作的格斗消除游戏。

城市乱斗达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角色皮肤;

城市乱斗达人app用户评论:
生命中的美好:挺休闲的游戏,玩法也很多,不仅可以体验消除游戏的乐趣,还可以享受收集、换装、格斗的玩法,自己可以随便挑选,一款抵多款。
毒液:平时用来打发时间刚好,而且能玩的内容也有很多,可以自己挑选,也不会占用太多的内存与时间,难度适中,大家都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