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少女换装日记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2-05-27 17:56: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截图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简介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是一款非常休闲的换装类型游戏。画面卡通清爽,提供了丰富的服装资源可进行搭配,多种服装类型,可轻松打造自己想要的风格。还可将搭配好的穿搭参加时尚秀或是竞技场,跟线上用户进行PK以及互动。加入了闯关模式,提供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更加考验你的时尚眼光,还有超多有趣的玩法等待你的解锁。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玩法简单休闲,通过点击来选择服饰进行搭配即可。
2.多种游戏玩法可进行挑选,包含闯关模式、盲盒抽取、时尚秀场等。
3.可进行更细节的搭配,包含妆容、发型、服装、背饰、头饰、鞋子等15中分类。
4.加入时尚秀,不定期更新装扮主题,根据主题要求进行对应的搭配即可。
5.加入盲盒玩法,欧气抽一抽,点击即可获得精美服饰,你能集齐全套主题服装吗。
6.支持装扮房间多的玩法,如更换壁纸、修改地板、添加装饰品以及家具,打造氛围感十足小屋。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明星少女换装日记app用户评论:
肩上茧化蝶:非常可爱的换装游戏,而且玩法也特别的多,可以加入很多的赛事以及比拼中,还有闯关模式可以挑选,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每天都会干劲十足。
顾廷烨:偶然找到的一款休闲游戏,不仅可以装扮人物,还可以装扮自己的家,玩法非常的丰富,而且服装和装饰品啥的真的有很多,每天一套完全没有问题,多种风格都能驾驭,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