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帮派

食物帮派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6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2-05-27 17:29:0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食物帮派截图

食物帮派 食物帮派 食物帮派 食物帮派 食物帮派

#食物帮派简介

食物帮派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可爱,在这里你将经营着一家回转寿司店,店内所有的食材都是你亲力亲为收集的,你承包了一片池塘,通过钓上来各种类型的鱼,从而获得对应的食材。超多的顾客上门了,雇佣员工,加快服务的效率,制作更多的美食,满足顾客的需求。还可升级店铺,挣大钱。

食物帮派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体验模拟经营的乐趣,休闲玩法,轻松一刻。
2.成为“塘主”,这篇池塘归你了,快来钓鱼,获取每日新鲜食材。
3.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制作超多的食物,获得对应的收益。
4.升级店铺,雇佣员工,让流程更加规范化,提升经营效率,获得更多收入。
5.扩大店铺经营,可容乃更多的客人,超多的规模可逐步解锁体验。

食物帮派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食物帮派app用户评论:
东北虎:挺休闲的一款游戏,玩法也是比较简答的,通过点击就能实现很多的操作,不用太费脑子的一个游戏,就是钓钓鱼、收收钱,然后升级升级店铺就可以了。
一番:没事的时候点一点,也能快速的升级,前面升级是比较简单的,后面升级难度就高了一点,但是也不会太难,整体的难度适中的,大家都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