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城幸存者

尸城幸存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0MB
  • 版   本:1.1.1
  • 发   布:2022-05-27 17:20:2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尸城幸存者截图

尸城幸存者 尸城幸存者 尸城幸存者 尸城幸存者

#尸城幸存者简介

尸城幸存者是一款模拟末日生存类型的冒险对战型游戏。像素类型画风,在这个几乎僵尸覆盖的世界,唯一能活下去的方式就是拿起手中的武器,为自己拼出一条道路,超多类型的武器可进行解锁与升级,不同的伤害与属性,让你快速在大乱斗中站稳脚跟,还加入了自动攻击模式,更加解放双手放松的玩法,击败更多的僵尸,获得自己的收入来源吧。

尸城幸存者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街道、校园等等,体验更丰富。
2.使用武器,击败僵尸可获得金币,还可使用自动攻击模式,更加轻松。
3.超多类型的武器可进行购买解锁,包含有棒球棍、枪械、剑、回旋镖等。
4.提供多个英雄角色可进行体验,不同英雄有不同属性与技能,玩法更多。
5.购买更多更好的装备与武器,包含好自己的生命安全,在乱世中谋出路。

尸城幸存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自动攻击模式;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尸城幸存者app用户评论:
奇偶偶:比较有丧尸氛围的一个像素冒险游戏,挑战还蛮大的,乌泱泱的一片,杀都杀不完,刚开始还需要消化一下,后面就能顺利应对的,而且还觉得杀起来很爽是怎么回事。
纯白花嫁:有很多的武器、装备以及角色可进行体验,还有不同的游戏玩法以及模式,所以说玩法还是比较丰富的,整体都还比较轻松有趣,可尝试下载体验。

上一个趣味小兵跑酷

下一个食物帮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