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乱的房子(测试版)

凌乱的房子(测试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0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2-05-25 16:41:2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凌乱的房子(测试版)截图

凌乱的房子(测试版) 凌乱的房子(测试版) 凌乱的房子(测试版) 凌乱的房子(测试版) 凌乱的房子(测试版)

#凌乱的房子(测试版)简介

凌乱的房子是一款非常趣味性十足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可爱,小公主的房间好久都没有打扫了,快帮助公主让房子变得更加整洁,邀请朋友来家做客吧。提供了多个房间地点,包含有房间内部清洁、房间外观改造、花园整理修缮、汽车以及地下车库的维护,超多的事情等待你的完成,让房子变得焕然一新吧。

凌乱的房子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精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感受更有趣的清洁体验。
2.家里已经变得很脏了,厨房、冰箱乱糟糟的,使用工具好好清洁吧。
3.花园等待你的修缮,如滑梯、摇摇椅和泳池等,重新利用起来吧。
4.提供了丰富的主题皮肤,可更改房子的外观以及颜色,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5.可爱的小汽车也需要好好清理了,可清理内饰、更换轮胎、改变外漆颜色等。

凌乱的房子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凌乱的房子app用户评论:
道沟子:非常有趣的游戏,本身就很喜欢清洁整理物品的我,这款游戏很符合我的兴趣爱好,房子里面有很多地方都很脏,清理玩之后都闪闪发亮,看着心里就特别的舒服。
大忽悠:结合了模拟清洁玩法以及外观搭配改造玩法,不仅可以体验劳动的乐趣,还可以将房子、车子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画面非常美好的一款游戏。

上一个破坏建造

下一个开心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