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来了

宿管来了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8MB
  • 版   本:1.1.6.2
  • 发   布:2022-05-25 16:36: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宿管来了截图

宿管来了 宿管来了 宿管来了 宿管来了 宿管来了

#宿管来了简介

宿管来了是一款策略塔防类型游戏。卡通类型画风,玩法非常简单,在房间里通过挂机来获得金币,然后使用金币来解锁以及升级各种防御装备来低档宿管,提供多种防御类型装备,更具策略性的搭配以及部署,让宿管无法踏进宿舍一步,最终取得游戏的胜利。提供多种游戏模式以及难度模式可进行挑选,贴合更多玩家需求。

宿管来了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爽,提供多种游戏关卡可进行挑战,多种难度,更具趣味。
2.超多角色随心挑选,更加个性化的设定,体验更多冲的角色扮演。
3.提供多种游戏模式,如普通、超高难度、双人、入伙等模式,可随心挑选。
4.超多类型的防御道具可进行解锁与升级,合理部署,打造更强力防御阵容。
5.可怕的宿管来袭,你能坚持到最后吗?发挥自己更强大的防御能力吧。

宿管来了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防御道具。

宿管来了app用户评论:
好几次:比较休闲的一款策略游戏。玩法挺有趣的,不是很单调的那种,可以自己进行搭配部署,还是比较灵活,而且还有很多的模式以及难度可以选择,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模式。
九道门: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前面难度不大,可以快速入门,后面能解锁的东西越多,玩法也就越多了,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效果,还挺有趣的。

上一个超级对对碰

下一个创意咖啡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