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时代建设者

中华时代建设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1MB
  • 版   本:2.0
  • 发   布:2022-05-23 20:51: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中华时代建设者截图

中华时代建设者 中华时代建设者 中华时代建设者 中华时代建设者 中华时代建设者

#中华时代建设者简介

中华时代建设者是一款模拟建造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清爽,在这个广阔的土地上,你可以建造各种类型的建筑,分为房屋、生产、行政、文明四个方面,可随心打造相关建筑,组建自己的中华时代文明。不同的建筑会有对应的影响力,进行更合理的搭配,让文明发展的更加迅速吧。还记得利用地形的优势,如平原、河流等,加快发展速度。

中华时代建设者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简洁,更自由化的玩法,支持更具创意的搭配建造。
2.玩法简单,通过点击操作就能实现模拟建设,打造更具特色的中华时代。
3.多种类型的建筑可进行解锁,还可进行升级,让时代发展更速度。
4.提供对应的教程,更轻松上手,还有大量的任务等待你的挑战。
5.超多类型的皮肤支持进行收集,绚烂的时代以及文明由你打造。

中华时代建设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中华时代建设者app用户评论:
滑落的流星:挺好玩的,特别好用来打发时间,简洁的画风让人的心情一下子就放松下来了。而且有很多的任务可去完成,有挑战性的同时又有趣味,不会感到无聊。
跟团游:挺有中国特色的建筑游戏,看到各种古色古香的建筑被自己打造,还挺有成就感的,而且原本是光秃秃的土地,现在在我的安排下生机勃勃,体验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