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空

兰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89MB
  • 版   本:1.5.7
  • 发   布:2022-05-22 16:37: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兰空截图

兰空 兰空 兰空 兰空 兰空

#兰空简介

兰空是一款音乐节奏类型游戏。 《兰空VOEZ典藏版》实行一次性付费买断,只需18元就能畅玩156首原创歌曲,超多宝藏歌曲随心玩,多种音乐风格,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的音乐类型。经典的玩法,考验你的指尖的灵活程度,跟随节奏,舞出自己的精彩吧。还有多种难度以及不同的模式可进行挑选,精彩多多,快来下载体验。

兰空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精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音乐节奏与休闲养成相结合。
2.多种难度模式可挑选,有简单、困难、极致三个难度,满足更多玩家需求。
3.收录海量歌曲,知名音乐人KillerBlood、黒瀬マナミ、Rabpit、eyemedia等重磅参与。
4.多种音乐风格随心挑选,无论是爵士、摇滚还是pop、蓝调,通通都有。
5.音乐节奏尽情点击,玩法简单易上手,在完美的位置准确点击每个击打点吧。

兰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更新版本内容;
3.优化支付渠道;

兰空app用户评论:
杀死的浪漫:这款游戏刚出来的时候就有玩了,真的很不错,无论是玩游戏的模式还是歌曲,都是我喜欢的类型,现在可以一次性买断,还是很划得来的,喜欢音乐节奏类型的游戏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款宝藏游戏了。
不一定:画面非常的精美,虽然广告啥的打的不多,但是身边朋友有玩音乐节奏类型游戏的朋友都玩过这款,评价都挺不错的,我虽然后面才知道,但是一玩就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