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休的音符

不休的音符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7MB
  • 版   本:4.222
  • 发   布:2022-05-22 16:35: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不休的音符截图

不休的音符 不休的音符 不休的音符 不休的音符 不休的音符

#不休的音符简介

不休的音符是一款非常休闲有趣的音乐节奏类型游戏。收录了海量正版音乐,跟随音乐潮流,超多流行音乐实时更新中,在这里轻松找到热门歌曲。玩法简单易上手,经典的指尖操作,多种难度可挑选,还有不同的游戏模式随心切换,感受更丰富的游戏乐趣。还支持进行社交活动,开一场线上的音乐party,邀请好友以及游戏好友,一起尽情狂欢吧。

不休的音符安卓版软件特点:
1.二次元精美画风,提供了丰富的人物角色以及皮肤可搭配选择,打造个性外观。
2.海量正版授权歌曲库,紧跟时尚热点,超多经典歌曲、新歌、流行歌均可体验。
3.支持排行榜功能,可查看自己的世界排行名次,挑战全世界的高手。
4.多种游戏模式可挑选,如专辑馆、大师赛、嘉年华、排队等,随心切换。
5.加入更休闲的社交玩法,线上开派对,房间匹配竞技,聊天互动更轻松。

不休的音符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节日互动内容;
2.优化加载速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不休的音符app用户评论:
扣扣上:游戏的整体界面和玩法感觉和节奏大师差不多,但是走的路线和风格还是不一样,这里感觉会比较休闲一点,歌曲也是以潮流新歌为主,看大家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吧。
煲鱼头汤:挺好玩的一款游戏,这种节奏类型音乐游戏就是非常让人上瘾,越玩越觉得好玩,虽然现在我感觉我的手指已经跟不上速度了,但是挑战受虐的过程还是很爽的。

上一个节奏盒子

下一个兰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