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小狗

成长小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5MB
  • 版   本:2.0.9
  • 发   布:2022-05-18 15:22: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成长小狗截图

成长小狗 成长小狗 成长小狗 成长小狗 成长小狗

#成长小狗简介

成长小狗是一款非常休闲的养成类型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可爱,超治愈的手绘卡通小狗形象,超多品种的修勾狗可进行领养以及解锁,还能和小狗进行各种互动,如喂养、散步、做游戏等,可尽情享受与狗狗相处的快乐时光。提供冒险玩法,带上小狗一起挑战神秘的森林,击败敌人获得游戏胜利,赢得奖励。 

成长小狗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治愈,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体验更加有趣。
2.和小狗互动吧,提升好感度,狗狗能根据好感度不同进行形态变化。
3.超多的互动方式,一起玩游戏、一起散步、喂食等,乐趣多多。
4.敌人的狗狗好像很凶猛,但是自家狗狗也不是吃素的,来进行PK吧。
5.支持进行冒险玩法,超多的关卡可进行挑战,不同的挑战内容与难度,一起冒险。

成长小狗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成长小狗app用户评论:
楚楚:挺休闲治愈的游戏,画面一看就非常的舒适,既可以选择和狗狗进行日常的互动以及喂养,还可以一起去冒险,感受战斗的乐趣,玩法多多,选择性也很多,很不错的游戏。
冬季:这么可爱的画面没有多少女生能拒绝吧,超多类型的小狗狗可进行收集,可以满足我的收集乐趣以及养成乐趣,每天都会上来看看它们,都已经相处出感情了。

上一个色调大冒险

下一个小小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