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美食街安卓版

风味美食街安卓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8MB
  • 版   本:1.3.8
  • 发   布:2022-05-18 14:57: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风味美食街安卓版截图

风味美食街安卓版 风味美食街安卓版 风味美食街安卓版 风味美食街安卓版 风味美食街安卓版

#风味美食街安卓版简介

风味美食街是一款模拟美食街经营的休闲游戏。高品质画面,卡通精美的画风,超多的美食都能在这里找到踪影,如西餐的牛排、汉堡、薯条等,还有各种海鲜、烧烤、甜品蛋糕等,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中餐,选择性多多,经营自己的餐厅,满足不同客人的各种美食需求,还可提升餐厅等级,提高经营效率,获得更多的财富吧。 

风味美食街安卓版软件特点:
1.精美的画面,超多的美食可进行解锁,经营更厉害的餐厅吧。
2.很多顾客上门了,他们来自世界各个地方,解锁更多的美食,满足他们的需求。
3.丰富的道具可解锁体验,如 防食物烧焦的防护锅、增加顾客等待时间的小甜品、让收入翻倍的有机食材等。
4.提供150+个有趣的关卡,还提供了3种难度可进行挑选,让游戏体验更加丰富。 
5.超多的主题餐厅可进行解锁,不同风格,提升等级,更好的服务客人吧。

风味美食街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有趣道具;

风味美食街app用户评论:
好过一点:真的超级多的美食啊,玩着玩着都饿了,让我想每一种美食都买来吃吃,关卡非常的多,可以玩上很久,解锁了一些道具,玩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了。
你好菜:可以很好的满足我的收集乐趣,超多的物品可进行收集,游戏整体体验也很不错,给不同的客人端上他们喜欢的食物,然后获取收益的感觉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