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之塔(测试版)(暂无资源)

圣境之塔(测试版)(暂无资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57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5-17 14:05: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已下架

#圣境之塔(测试版)(暂无资源)截图

圣境之塔(测试版)(暂无资源) 圣境之塔(测试版)(暂无资源) 圣境之塔(测试版)(暂无资源) 圣境之塔(测试版)(暂无资源) 圣境之塔(测试版)(暂无资源)

#圣境之塔(测试版)(暂无资源)简介

圣境之塔是一款非常休闲治愈类型的冒险手游。二次元画风,高品质且精美的画面,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尽情感受冒险的乐趣。炫酷的技能特效加上舒适的背景音乐,为玩家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还有丰富的剧情加入,在游戏的同时了解这个世界,解开背后的真相,守护自己心中的和平吧。超多类型的花灵可进行契约,跟她们并肩作战,对抗邪恶的敌人——弥生众,让世界重新焕发生机。

圣境之塔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冒险场景,有四季如春的橡木镇、天地一线的卡格玛草原、凶险的秘境回廊、荒芜的远古遗迹等。
2.每种类型的花都有不同的属性与性格,有鸢尾、矢车菊、百合、夹竹桃等,与她们缔结契约,一起战斗吧。
3.超多类型的职业可自由选择与切换,还有不同的武器可切换使用,近战与远战都能随心应对,装备更多武器应对多变情况。
4.支持建造自己的专属家园,解锁更多装饰品来装扮自己的小家,让它变得更加温馨。
5.还有更多休闲的玩法,如钓鱼、捕虫、烹饪、挖矿、种植等,冒险与休闲相结合,来这里度过更加美好的一天!

圣境之塔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圣境之塔app用户评论:
简欧:这款游戏真的绝了,虽然还在测试期间,但是真的好好玩,努力搞好上线吧,我真的太期待了,又能有自己的守护羁绊,还可以进行休闲的家园建设,这不就是我的梦中手游吗。
承包了:画风真的很不错,而且以花作为切入点,每种不同的花有不同的诠释,是一种很好的创意,然后还能和她们一起作战,让战斗也更加有趣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