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村庄

幸存者村庄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0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5-15 15:36:4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幸存者村庄截图

幸存者村庄 幸存者村庄 幸存者村庄 幸存者村庄 幸存者村庄

#幸存者村庄简介

幸存者村庄是一款模拟村庄经营的休闲游戏。从最原始的村庄一步步进行建设,超多的建筑物可进行解锁,开启村庄的生产之路,满足村庄的需求。还需要保卫村庄的安全,外面并不平静,时不时就要来侵袭的尸潮需要进行防御,布置好防御线,抵御每次僵尸的进攻。还可以安排村民做各种任务,一起开启村庄的发展。

幸存者村庄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爽,提供了大片空白土地,可以随心建造。
2.玩法简单轻松,进行建筑物品的建设配置,还需要安排村民做各种建设活动。
3.玩法多多,不仅可以进行种植、砍树、挖矿,还可以建设村庄建筑、以及生产。
4.部署村庄防线,建设防御塔、城墙、哨塔等,更具策略性的搭配布置。
5.超多的建筑可进行升级,提升建筑的性能,提升工作或是生产效率。

幸存者村庄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增加更多有趣道具;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幸存者村庄app用户评论:
蝴蝶椅:挺好玩的,非常的休闲,自己就是一个领导者的角色,看到哪里有活,就派遣村民前去,然后不断的升级建设村庄,提升村庄防御以及等级,让村庄变得更加强大。
八荒:玩法非常的多,喜欢休闲的放置玩法在这里就能很好的体验,村庄的一切都靠自己来建设,还可以种种菜之类的,喜欢对战的话可以部署防御,抵御僵尸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