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模拟农场

我的模拟农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3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2-05-15 15:35: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的模拟农场截图

我的模拟农场 我的模拟农场 我的模拟农场 我的模拟农场 我的模拟农场

#我的模拟农场简介

我的模拟农场是一款非常休闲的模拟类型游戏。画风卡通清爽,超可爱温馨的画面,带来更舒适的游戏体验。在这里可以尽情的种植各种类型的作物,无论是粮食、蔬菜、水果还是花朵,都能随心种植,充分感受收获的快乐。还提供了大量的时尚家居,可装扮自己的小家以及农场,让农场更加温馨时尚。分块建设,还有大量的土地可进行解锁,体验更丰富。

我的模拟农场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手绘类型画风,治愈的配色,游戏氛围更加舒适。
2.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解锁大量的建筑与土地,扩大农场以及生活范围。
3.超多的休闲活动可进行,如钓鱼、社交、种植、收获、交易等。
4.提供丰富的装饰品,可逐步解锁,随心部署搭配,打造更舒适的农场生活。
5.支持进行人物外观改造,可更改发型、服装、配饰、颜色等等。

我的模拟农场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道具;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我的模拟农场app用户评论:
天黑了:超级好玩的休闲游戏,这个画风太可爱了,每次上线都感觉自己被治愈了,一玩就能玩上很久,非常好打发时间,操作也很轻松,就种种菜、松松土之类的,谁都可以玩。
渣渣:画面挺卡通可爱的,而且玩法很多,可以不断的解锁升级,非常有目标性,日常就非常休闲,超多可爱的蔬菜可去种植,还可以钓钓鱼之类的,还能布置家里,太有趣了。

上一个切出前路

下一个幸存者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