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灵手册(测试版)

喵灵手册(测试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95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2-05-13 15:08:2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喵灵手册(测试版)截图

喵灵手册(测试版) 喵灵手册(测试版) 喵灵手册(测试版) 喵灵手册(测试版) 喵灵手册(测试版)

#喵灵手册(测试版)简介

喵灵手册是一款策略性的对战游戏。平静的喵星大陆爆发了喵星之乱,被正义喵神选中的你和猫猫(蛋挞),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穿越到异世界成为“喵灵召唤师”,前往七块大陆集齐七块喵像碎片,重新召唤正义喵神,使用喵灵手册净化所有被异化的伙伴,击败邪恶势力,让喵星大陆重回平静,最后顺利返回显示世界,收获勇者称号。

喵灵手册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精美的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交代背景,完整的故事线,更具游戏代入感。
2.超多类型的猫猫可进行收集解锁,集齐喵灵手册,净化被控制的猫猫。
3.提供丰富的场景,前往七个大陆去收集七块喵像碎片,一路冲关斩将,突破重重阻碍。
4.和更多英雄喵灵并肩作战,他们由不同世界的喵英雄幻化而成,有美杜莎、雅典娜、哪吒等。
5.建设自己的城堡,可逐步提升等级,更改外观等,给喵灵们一个完美的家。
6.上线即送核心英雄,提升等级还可送十连抽,超多福利享不停,轻松集齐喵灵英雄。

喵灵手册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度;
2.修复游戏体验;
3.优化游戏兼容性;

喵灵手册app用户评论:
基底层:画面挺舒适的,而且玩法也有很多,有很多的猫猫可以收集,体验到畅快的收集玩法,对战也是比较休闲类型的, 派遣自己觉得合适的猫猫上阵即可,获取游戏胜利还能获得大量的奖品。
该减肥了:游戏挺给力的,上线就送很多的福利,前期玩的时候各种奖励以及十连抽也是疯狂送不停,一点都不手软,欧气好一点的拥有五星猫猫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挺有趣的游戏,推荐。

上一个蛇梯棋

下一个怪物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