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梯棋

蛇梯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2MB
  • 版   本:4.1.7
  • 发   布:2022-05-13 15:06: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蛇梯棋截图

蛇梯棋 蛇梯棋 蛇梯棋 蛇梯棋

#蛇梯棋简介

蛇梯棋是一款非常休闲有趣的闯关类型游戏。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多重场景随心体验,感受春夏秋冬的四季变化。每条道路上都布满了数字,了解其中的规律,利用骰子让自己顺利的前行,如果点数是6就能得到第二次掷骰子的机会。超多的道具可进行使用,了解梯子、蛇梯的作用,让自己顺利的抵达终点吧。

蛇梯棋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爽,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感受春夏秋冬变化。
2.提供了超多的关卡可进行挑战,越往后难度越高,更具挑战性。
3.关卡内障碍重重,不要惹到盘旋在那里的蛇,及时躲避它们的领地。
4.通过掷骰子的方式来前行,考验运气以及策略的闯关游戏,快来体验。
5.超多类型的梯子可进行使用,使用的好可更快速通关,如果运气不好则会重回起始点哦。

蛇梯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游戏关卡;
3.增加更多有趣道具;

蛇梯棋app用户评论:
石锅鱼:非常休闲的一款游戏,乐趣还是挺足的,玩法比较简单,可以快速上手,而且关卡特别多,可以玩上很久,画风也是我喜欢的风格,非常的简单清爽。
百花渡身:无聊的时候就会玩一玩,难度不高,没有年龄限制,跟我家小孩子讲了规则之后他也能玩的很好,是一款上手快又不会劳累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