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守护

星之守护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MB
  • 版   本:1.4
  • 发   布:2022-05-12 17:09:4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星之守护截图

星之守护 星之守护 星之守护 星之守护 星之守护

#星之守护简介

星之守护是一款养成与模拟经营相结合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精美,在这里你有一家直播公司,从最开始的小公司一步步做强做大,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直播公司。超多类型的主播可进行收集解锁,拥有发掘人才的眼光,找寻更有潜力的主播,进行培养,打造合理的阵容,提升整体战力,击败其余竞争对手。玩法丰富,养成类型的放置游戏,快来体验吧。

星之守护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操作流畅,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更具游戏代入感。
2.建设自己的集团,逐步提升等级,建设更强大的公司,容纳更多员工。
3.超多类型的主播可进行收集,不同主播不同特色,进行培养,提高魅力。
4.还有超多的地点可进行升级,如海选现场、直播间、汽车城、手机城等。
5.超多类型的直播可进行操办,如连麦直播、电竞赛事、周年庆典等。
6.进行更合理的阵容搭配, 派遣更厉害的主播上场,进行主播间的PK。

星之守护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游戏体验;
3.活动内容上新;

星之守护app用户评论:
此佛:这款游戏的主题还是挺新颖的,还是第一次玩模拟经营主播公司的游戏,体验还是挺新颖的, 很多的主播还挺眼熟,自己可以去培养主播以及去壮大自己的公司就还挺有趣的。
都不合格:画质挺不错的,在画面上用了心,玩法也挺休闲的,不会很肝,主要是模拟经营,提升公司以及主播的等级都还挺重要的,还有场地的等级提升,成为大公司还是可以努力一下的。

上一个法医欧阳凌

下一个幸运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