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故事

远方的故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3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2-05-10 13:43: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远方的故事截图

远方的故事 远方的故事 远方的故事 远方的故事 远方的故事

#远方的故事简介

远方的故事是一款点触类型的解谜游戏。采用手绘卡通画风,以插画的形式讲述着一段段故事,游戏与绘本的结合,提供了丰富的解谜小游戏可进行体验,体验故事剧情的同时还能收获到解谜的乐趣。超多的关卡等你来挑战,来这里,听听别人的故事、远方的故事。

远方的故事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温暖舒适的配色,手绘类型画风,提供丰富故事情节,更具游戏代入感。
2.休闲的操作方式,通过点击来不断推进剧情,了解更多的线索。
3.提供多个解谜小游戏,在故事中通过解谜方式获取后续剧情,了解全部故事。
4.独特的绘画风格,动听的背景音乐,营造更舒适的沉浸式游戏氛围。
5.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故事,突破故事的表象,找寻更深层的表达含义。

远方的故事手机版软件更新:
1.版本新上线,敬请关注。


远方的故事app用户评论:
靠岸:非常治愈类型的休闲游戏,节奏不快,可以有很多的思考时间,无论是思考故事还是思考解谜答案,都能有足够的时间,节奏自己把控,打发时间必备游戏。
胡桂:挺好玩的,这种故事情节类型的解谜游戏还是玩过不少,但是这种绘画风格以及主题表达的方式都是第一次体验,感觉挺新颖的,画风十分不错,第一眼就抓住了我。

上一个星际飞机

下一个军事模拟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