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买买买

疯狂买买买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9MB
  • 版   本:1.1.1
  • 发   布:2022-05-08 16:27:5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疯狂买买买截图

疯狂买买买 疯狂买买买 疯狂买买买 疯狂买买买 疯狂买买买

#疯狂买买买简介

疯狂买买买是一款非常休闲有趣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画面卡通可爱,在这里你经营自己的店铺,因为购买需求量大, 你需要跟上顾客的购物速度,及时的补充货架上的货物。还需要收集每个售卖点的盈利金额,前往收银台进行统一结算,用的来的收益制作更出色的服装,还可以雇佣员工,提升工作效率。

疯狂买买买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提供了丰富的场景,立体真实,感受更舒适的模拟经营。
2.超多的服装可进行制作,对角色进行换装搭配,打造更亮眼的服装。
3.操作简单易上手,通过点击以及滑动屏幕即可进行操作,轻松经营。
4.及时的上架货物以及点击收取营业额,以此扩大店铺经营范围。
5.工作量太大了,招募更多的员工帮你工作吧,快速应对。

疯狂买买买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趣味服装;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优化游戏兼容性;

疯狂买买买app用户评论:
撑伞:非常休闲的一款游戏,操作挺简单的,控制人物移动,去补充货物以及收取收益就行了,就是生意很好的时候会忙不过来啊,想短时间内获得更多的收益,就要更快速的行动。
古风感:挺好玩的游戏,很休闲,可以用来打发时间,而且难度不高,没有年龄限制,大家都能玩。现在自己的店铺已经有一定规模了,而且还有不少员工,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上一个顽皮猫

下一个西游伏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