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魔塔

精灵魔塔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71MB
  • 版   本:1.1.5
  • 发   布:2022-05-08 16:24: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精灵魔塔截图

精灵魔塔 精灵魔塔 精灵魔塔 精灵魔塔 精灵魔塔

#精灵魔塔简介

精灵魔塔是一款放置类型的爬塔Roguelike游戏。画面卡通可爱,超多的可爱精灵可进行收集解锁,不同的精灵有不同的属性与技能,详细了解,进行更具策略性的搭配组合,收集对应的宝石,更合理优化,提升精灵战斗力。游戏还加入了原创双角色爬塔玩法,一人控制兄妹双角色,更具挑战性的操作玩法,轮流释放技能,让魔塔中的boss没有招架之力。

精灵魔塔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更具挑战的魔塔冲刺,重重关卡,畅玩不停。
2.提供超多可爱的精灵可进行收集,解锁更多精灵,提升战斗力。
3.支持精力升级,收集更多的道具与装备,强大精力属性与实力。
4.原创型双角色爬塔玩法,更具挑战性,强势闯关,轻松击败怪物。
5.加入更休闲的玩法,爬塔唏嘘爱你时刻,精灵还能帮你经营你的牧场,进行收获。
6.随机战斗玩法,享受更多随机出现的精彩,还有多种游戏模式可挑选。

精灵魔塔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道具使用功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精灵外观显示。

精灵魔塔app用户评论:
芽衣:游戏玩法还是挺创新的,比较考验玩家的操性,但是英雄本身强大的话也不会那么考验,所以难度也不是很高。肝不肝完全自己决定,玩法比较自由,比较能收获游戏乐趣的一款游戏。
国语对白:里面超多的精灵可进行解锁,都超级的可爱,每天和他们战斗,都感觉已经培养出感情了。每天都会上线去闯一闯魔塔,还是挺好打发时间的,也比较好玩。

上一个恐怖练习生

下一个顽皮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