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练习生

恐怖练习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4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5-08 16:22:0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恐怖练习生截图

恐怖练习生 恐怖练习生 恐怖练习生 恐怖练习生

#恐怖练习生简介

恐怖练习生是一款闯关解谜类型的休闲游戏。暗黑类型画风,略带恐怖的画面以及诡异氛围,还有丰富的剧情可进行体验 ,带来更逼真的游戏感受。背景:练习生首次登台表演过后就离奇去世,这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真相?神秘美女顶替身份进行真相探索,却又再遭遇恐怖事件,是否还能顺利找寻真相?下载游戏,找出背后的真相,解开神秘美女的面纱。

恐怖练习生安卓版软件特点:
1.手绘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以及大量的场景,恐怖以及神秘气息层层环绕。
2.超多的事件接憧而来, 诡异的公寓,无人的疗养院,传出怪声的别等。
3.玩法简单易上手,在事件发生的地点,了解剧情,找寻关键线索,解开谜底。
4.多个人物故事的相连,理清其中的关系脉络,推算出人物的真面目。
5.探索场景,找寻故事真相,不要轻易的屈服和退缩,勇敢向前冲吧。

恐怖练习生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隐私政策内容;

恐怖练习生app用户评论:
曾经的人:游戏的场景以及氛围感做的还挺到位的,看到宣传的图片我就心动了,没想到关卡以及故事剧情都十分的带感,真的一下子就代入进去了,环环相扣,真的好玩。
小纪:每次玩这种游戏自己找出了背后的真相,都有一种非常自信的感觉,觉得自己很有福尔摩斯的潜质。解谜游戏主要就是要信息,还要有一定的脑洞,挺不错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