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泡泡传奇

水果泡泡传奇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5MB
  • 版   本:4.0.13
  • 发   布:2022-05-07 11:34:1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水果泡泡传奇截图

水果泡泡传奇 水果泡泡传奇 水果泡泡传奇 水果泡泡传奇 水果泡泡传奇

#水果泡泡传奇简介

水果泡泡传奇是一款休闲有趣的弹射消除游戏。以水果为经典主题,多种水果等待你的消除,如西瓜、苹果、草莓、蓝莓、桃子、柠檬等,将相同的水果发射至对应位置,进行消除即可。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不同的关卡难度以及挑战模式,不仅可以消除水果,还可以帮助解救瓢虫,加入挑战,享受缤纷水果乐趣。

水果泡泡传奇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多种难度与模式,挑战更丰富有趣。
2.治愈的满屏水果以及舒适的颜色搭配,带来更休闲解压体验。
3.轻松的音效以及消除特效,消除水果玩不停,轻松闯关。
4.提供丰富的道具,不同道具不同效果,更畅快消除。
5.玩法简单,瞄准方向点击进行发射即可, 记得观察发射的是哪种水果哦。

水果泡泡传奇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有趣道具;

水果泡泡传奇app用户评论:
九渡河:挺好玩的,简直就是打发时间的标配游戏,而且越玩上瘾,满脑子都是它的消除播报,操作难度也不高,老少皆宜,我家里的家长都很喜欢玩这款游戏。
好结果:关卡非常的多,可以玩上很久,而且还有很多的道具可以使用,自己不太好消除的时候直接大范围清除,消除操作就会顺利不少,用好道具也是很重要的。

上一个开心拿高分

下一个子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