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1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2-05-05 15:20:4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截图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简介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是一款模拟角色扮演类型的休闲游戏。背景为原始时代,在这里,你做族长的继承者,为了让部落更加强大, 你带领所有族人一起努力,通过种植作物、捕猎、收集周边资源并进行出售,走上更稳定发展的道路。然而周边除了各种资源,还有着不少的危险,各种怪物时不时的侵犯来袭,配置好装备,击败它们,收获更多资源。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带你穿回原始时代,感受原始人生活的魅力。
2.玩法多多,既有休闲的种植玩法,也有惊险刺激的怪物对战玩法。
3.团聚更多的族人,让他们帮助你一起种植作物、捕猎、收获等。
4.支持收集玩法,图腾散落各处,去探索寻找,并一一收集。
5.森林身处危机四伏,但很多的好的资源也在里面,装备好自己出发吧。
6.提供丰富的装备可进行打造,不同装备不同属性,可逐步进行解锁。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部落之间的对战玩法;
2.更多强大的boss加入;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原始人拓荒记-开心农场app用户评论:
微笑的脸:游戏挺好玩的,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每天都有丰富的任务以及副本可进行挑战,各种各样的怪物都能见识到,对战难度不高,游戏整体比较休闲,很不错的游戏。
你虎哥:这种类型的游戏很符合我的期望,不会太肝,难度也不会很多,但又玩法非常的多,可以一一体验,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心情一下子就放松不少。

上一个星际卫队

下一个超级美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