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小厨神

快餐小厨神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0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2-05-05 15:10: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快餐小厨神截图

快餐小厨神 快餐小厨神 快餐小厨神 快餐小厨神

#快餐小厨神简介

快餐小厨神是一款模拟快餐店经营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经典的2.5D画面,可俯视的角度进行店铺经营,店铺所有状况都能尽收眼底,更好进行掌控与运行。玩法简单,制作食物从获取食材来源开始,通过种植作物以及去圈养各种家畜来获得食材,然后使用工具进行烹饪即可,不同的客人有不同的食物需求,将对应的食物制作出来送到客人手上吧。

快餐小厨神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皮肤以及场景可进行解锁收集。
2.制作食物从种植开始,种植各种蔬菜,养家畜,获得蔬菜和肉类。
3.提供丰富的烹饪工具,强大的烹饪机可烹饪一切美食,放入对应食材即可。
4.超多的客人上门,服务好他们,为他们送上满意可口的食物,获得收益。
5.积累更多的财富,解锁更大的餐厅,提升等级,扩大店铺经营范围。

快餐小厨神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兼容性;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体验;

快餐小厨神app用户评论:
圣灵:非常休闲的经营游戏,玩法很多,比较有创意的就是可以体验到种植的乐趣,非常生态的餐厅,食物的所有东西都是自己供给,可以制作很多类型的美食 ,挺好玩的。
花雨庭院:家里的小孩子特别喜欢玩这款游戏,不仅可以炒菜,还可天经营的乐趣,看着她把餐厅经营的越来越大还挺有趣的,有时候我还会帮帮她一起经营,比较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