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小能手

工地小能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3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2-05-04 15:11:4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工地小能手截图

工地小能手 工地小能手 工地小能手 工地小能手

#工地小能手简介

工地小能手是一款模拟城市建造类型游戏。画面卡通清爽,立体的城市环境与场景,感受更真实的模拟建造体验。玩法非常的简单易上手,如果有老旧的建筑,直接使用破坏球和推土机将老旧建筑摧毁即可,轻松解压。然后在大规模的平整土地上随心进行建造布置,超多类型的建筑可进行解锁,不同类型风格的城市自由打造。

工地小能手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提供了超多类型的的建筑类型,让城市建造更真实。
2.老旧危险建筑统统拆除,使用破坏球和推土机推到建筑,操作轻松。
3.还有更细致的操作,从建房子浇筑混凝土、锤墙到换屋顶,统统都可体验。
4.建筑垃圾以及建筑材料都需要进行运输,将东西转载至卡车上,加快建造进度。
5.还有更多的玩法等你来体验,发挥自己的才能,努力建设城市吧。

工地小能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工地小能手app用户评论:
胡波:超级好玩的一个建造游戏。玩法还挺丰富的,从一砖一瓦的布置到整个建筑的搭建,都有很强的参与感,所以建造了自己的城市还是挺开心挺有趣的。
阀门井:玩法非常的轻松,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没有年龄限制,都可以随心的玩,而且那个拆除房子的方式也特别的解压,简直就是休闲时间必备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