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的福报

社畜的福报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62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5-02 14:25: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社畜的福报截图

社畜的福报 社畜的福报 社畜的福报 社畜的福报 社畜的福报

#社畜的福报简介

社畜的福报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养成类型游戏。故事发生在疫情后的互联网公司里,疫情过后大部分的行业都受到了打击,为了让公司顺利的经营,做出正确的决策,提升营收,获取更多的收益。还需要招募更强大的事业伙伴,一起帮助公司度过难关,打造出更好的前景。丰富的剧情可以体验,多个人物角色之间的邂逅与关系,更好的了解、更好的经营吧。

社畜的福报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精美,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以及人物故事,更具游戏代入感。
2.丰富支线剧情,六位总监之中发生的故事,梳理线索,了解更多其中的联系。
3.独特的画面,人身动物脑袋的刻画,更加凸显人物的本身性格。
4.体验模拟经营的乐趣,进行千万级的融资,帮助公司度过难关,顺利运行。
5.进行员工培训,提升他们的技能与属性,为公司提供更多的贡献。

社畜的福报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性能;

社畜的福报app用户评论:
金克斯:里面的剧情的确讲的挺现实的,就算是互联网行业也是受疫情影响很大,想要顺利的运营公司还是挺不容易的,多方面的压力,像是金钱、人才、员工、发展方向等,都是需要考虑的。
梅江:画风非常有趣,很有反讽意味,在游戏里员工也是避免不了加班和996,就还挺难的,社畜是真的不容易。剧情非常的多,很具有游戏代入感,很不错的游戏。

上一个无尽吞噬

下一个熊出没大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