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吞噬

无尽吞噬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6MB
  • 版   本:1.4.8
  • 发   布:2022-05-02 14:23:3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无尽吞噬截图

无尽吞噬 无尽吞噬 无尽吞噬 无尽吞噬 无尽吞噬

#无尽吞噬简介

无尽吞噬是一款养成类型的休闲竞技游戏。在这个昆虫大乱斗的混乱世界,你作为昆虫中的一员,想要自己能顺利的生存下来,就需要消灭掉比自己小的虫子,获得食物来源 从而让自己更快速的成长。增大体积就能收获更多的食物,但与此同时也要躲避比自己体型大的昆虫的攻击,避免受到伤害。超多等级不同类型的虫子可一一体验,感受更残酷的昆虫世界。

无尽吞噬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多种类型的昆虫可进行升级体验,感受不同昆虫操作乐趣。
2.操作简单,单手即可操作,一个虚拟摇杆控制方向移动即可。
3.吞噬掉比自己小的昆虫,从而获得能量,让自己快速成长。
4.成为这片区域的霸主,成为更高等级的昆虫,让它们沦为你的食物。
5.灵活躲避,快速走位,躲避致命伤害,在危难中提升等级。

无尽吞噬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无尽吞噬app用户评论:
进口的件:这个还挺好玩的,直接就会进化成不同的品种,更大只更厉害的,虽然自己每次成长之后都会有更多厉害的昆虫,但一步步提升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大卡车:开始看画面还以为是对战类型的游戏,后面才发现是大鱼吃小鱼的玩法,不过这改成了昆虫,其实挺好玩的,操作轻松,玩法有趣,适合打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