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传奇

网球传奇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79MB
  • 版   本:2.23.3
  • 发   布:2022-05-01 12:15:5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网球传奇截图

网球传奇 网球传奇 网球传奇 网球传奇

#网球传奇简介

网球传奇是一款模拟网球运动竞技类型休闲游戏。提供了丰富的比赛场景,感受在海外赛事中与来自全球的玩家一起对战的快乐。在这里你可以针对自己的爱好与习惯定制更合适的设备以及训练方式,招募一名优秀的教练,提升自己的打球技能。还有超多的选手可进行解锁,有不同等级的划分,解锁更专业的职业选手一起开启赛事吧。还有超多有趣的玩法等你来体验哦。

网球传奇安卓版软件特点:
1.采用更真实的3D立体画风,无论是人物还是赛事场景都显得更加真实,体验更佳。
2.提供了丰富的赛事可进行参与,多个国家赛事可解锁,如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竞技场。
3.组建自己更专业的团队,招募专业的教练,搭配更加专业的设备,如服装、球拍等。
4.多个角色可进行解锁,有业余、半职业和职业网球选手划分,可逐步进行解锁。
5.支持实时在线竞技,可多人同时在线对决,还可邀请好友共同享受线上运动乐趣。
6.操作简单易上手,滑动屏幕控制人物的移动,进行方向预判,接住每个刁钻的球吧。

网球传奇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专业设备可解锁;
3.修复游戏已知bug;

网球传奇app用户评论:
没所谓:游戏体验很不错,很有打网球的真实感,无论是场景还是实际竞技的感受,非常不错。有很多的角色可进行解锁,还有比较专业的球拍、拍线以及服装设备可去搭配,很好玩。
哇哇:有很多的赛事可以参加,都是真人在线对战,还挺有意思的,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在线对决,非常休闲,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实际不方便运动就来一场线上的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