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人生

家装人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07MB
  • 版   本:1.0.4
  • 发   布:2022-04-30 09:17:0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家装人生截图

家装人生 家装人生 家装人生 家装人生

#家装人生简介

家装人生是一款模拟装修类型的休闲游戏。卡通类型画风,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改造自己的房间,从简单的装修开始,打造自己喜欢的地面以及墙面,营造整体氛围。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更多优质家居,通过布置与设计,让家变的更加温馨。提供多个房间可进行家装体验,不同房间不同功能,做出对应的评分高的设计吧。

家装人生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色彩搭配和谐,操作流畅,游戏体验更佳。
2.提供了丰富的家居可进行收集解锁,轻松打造自己的专属房间。
3.多个类型的房间可进行设计,如浴室、卧室、厨房、客厅等。
4.提供超多的任务,完成设计装扮来获取更多奖励,登录也有奖励哦。
5.提供多种风格的家装可进行尝试,选择自己更喜欢的设计进行操作吧。

家装人生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风格的家具;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家装人生app用户评论:
听得见:小房间的家装设计挺好玩的,非常的休闲,操作也比较简单,主要是考验的是自己的审美,通过收集各种家具以及解锁房间、完成各种任务,体验还是挺好的,非常的休闲。
炒牛河:里面可收集的家居挺多的,有很多的系列,感受不同的风格,玩法比较简单休闲,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很休闲治愈。现在我已经拥有了自己喜欢的房间了,很开心。

上一个装修大师

下一个不休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