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大师

装修大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9MB
  • 版   本:1.1.1
  • 发   布:2022-04-30 09:14: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装修大师截图

装修大师 装修大师 装修大师 装修大师 装修大师

#装修大师简介

装修大师是一款模拟装修类型的休闲。画面卡通精美,提供了丰富的家居以及各种装饰品可进行装扮,超多的风格可进行收集解锁,不同的摆放都能营造不同的风格,在这里可以体验更加细致的模拟家装体验。操作简单易上手,点击选中即可进行各项操作,点击画面进行放大即可针对办公桌、浴室柜、化妆桌进行拜访布置,非常精细的操作,打造更精美的房间。

装修大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精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与任务可进行对应的装修操作。
2.玩法简单,点击画面中的按钮即可进行房间布置以及装饰移除操作。
3.提供超多的装饰品、墙纸、家具等物品,可逐步进行收集,打造梦中小屋。
4.更自由的搭配与组合,轻松营造不同风格,各种款式的家居等你挑选。
5.装修连小角落也不能放过,通过放大,来操作更细致的摆放搭配吧。

装修大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任务奖励;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装修大师app用户评论:
纳努i:超级好玩,真的是精致的猪猪女孩必玩的游戏,可以打造多个场景以及不同风格的装修,而且还有很多不同风格的装饰品可进行收集,挺有趣的,非常休闲。
迪欧:以前都是布置大的家具之类的,在这里不仅可以放置大的家具、设计墙纸之类的,还可以研究某个柜子上的摆放,打造更精致的空间,这样也让房间更有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