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梦想国度(测试版)

奥比岛:梦想国度(测试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33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4-28 12:46: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奥比岛:梦想国度(测试版)截图

奥比岛:梦想国度(测试版) 奥比岛:梦想国度(测试版) 奥比岛:梦想国度(测试版) 奥比岛:梦想国度(测试版) 奥比岛:梦想国度(测试版)

#奥比岛:梦想国度(测试版)简介

奥比岛:梦想国度是一款非常休闲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画面卡通精美,高品质画面,操作流畅,给您带来更舒适游戏体验。玩法多多,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同样兴趣爱好的朋友,一起互动来往,还可拥有自己的地皮 ,种植作物、收获成果、圈养家畜、打造建筑等,玩法多多,还有超过20款的小游戏等你来体验,一起加入吧。

奥比岛:梦想国度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提供了丰富场景,可随心探索,一起来广场交友开party吧。
2.玩法休闲,种植作物或果树、圈养家畜、收获果实、交友互动等。
3.提供超过二十款小游戏,如打地鼠、打苹果、钓龙鱼、滚雪球、采蜂蜜等。
4.提供丰富的服装,可随心搭配,多种风格任你挑选,让外观更个性化。
5.操作简单易上手,通过简单的点击即可操作,收获以及种植还可一键自动操作。
6.多种生活可实现,如家庭农场、户外温泉,沙滩阳光浴、举办小型演唱会等。

奥比岛:梦想国度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界面加载速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奥比岛:梦想国度app用户评论:
九分:这款游戏从开测来就一直关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上正式版本呀,很喜欢的游戏,希望快点开始正式服吧,这样我拿的也更加安心。
闪电:很好玩,画风特别卡通可爱,可以玩的小游戏很多,非常的休闲,不会很劳累,很多东西都可以一键操作,喜欢休闲游戏但又不想太肝的话,这款游戏就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