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女孩

果冻女孩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5MB
  • 版   本:1.0.8
  • 发   布:2022-04-21 10:40:2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果冻女孩截图

果冻女孩 果冻女孩 果冻女孩 果冻女孩 果冻女孩

#果冻女孩简介

果冻女孩是一款非常休闲的益智游戏。画面卡通,超可爱的动漫小女孩角色以及Q弹的果冻组成了游戏的重点,玩法非常简单,在下一块果冻来临时点击进行跳跃,问问的落在果冻的上方中心即可,非常考验反应能力,把握好自己的节奏,跳出关键的一步吧,堆叠的果冻越多,就能收获更多的分数,挑战自己,获得更好的成绩!

果冻女孩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画面,提供了丰富关卡可进行挑战,玩法多多。
2.提供丰富的人物皮肤以及各种口味的果冻可购买,获取金币收集它们。
3.玩法简单易上手,通过点击屏幕进行跳跃即可,掌握节奏,跳的更高吧。
4.越往后关卡难度越高,时快时慢的果冻速度,考验你的反应能力。
5.超可爱的画面,不断冲刺更高的高度,获得更多金币,解锁好玩皮肤。

果冻女孩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操作灵敏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果冻女孩app用户评论:
江山:这个和那个豆腐女孩有点像,玩法差不多,共同点就是都超级可爱,不同形式的感觉,喜欢休闲游戏的可以尝试一下,我每次都能玩上好久。
大河鱼:非常卡通可爱的游戏,坏心情都被它的画面治愈了,超级Q弹的果冻,好想咬一口,玩法比较简单,没有年龄限制,但应该女生喜欢的会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