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时代

像素时代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2MB
  • 版   本:1.7.12
  • 发   布:2022-04-19 16:36: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像素时代截图

像素时代 像素时代 像素时代 像素时代

#像素时代简介

像素时代是一款非常耐玩的模拟人生类型的生存游戏。经典的像素画面,穿回千年之前,过着更具挑战的生活。在这里,很多的东西都需要自己进行制作与收集才能得到,光是活着就要费很大的利器,有人的地方就少不了团队,建立自己的部落,带领部落走上巅峰,成为更强大的存在。玩法多多,存在轮回,随机生存场景,更具挑战性。

像素时代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如草地、平原、沼泽等地点。
2.提供多个人物角色,不同身份,随机体验,过上不一样的人生。
3.率领自己的部落或是成为部落的一个成员,为了更好生存一起努力。
4.提供多个职业,可逐步解锁,如农民,园丁,厨师等,随心体验。
5.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收集更多的食物与资源,打造更多武器与装备。
6.超多精美的皮肤可逐步解锁,自己进行外观改造与搭配,更加个性化。

像素时代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更多精美服装;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优化游戏兼容性;

像素时代app用户评论:
满满:很好玩的游戏,玩法非常的多样,不仅仅只是生存游戏,还加入了角色扮演,很多不同的人生都能体验,多种特殊的技能都能解锁,非常的好玩有趣。
黑洞本洞:很不错的游戏,画面风格是我喜欢的,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人生,而且还能进行社交,和朋友一起建立部落,一起让部落变得强大, 这个过程非常的励志。

上一个球我归位

下一个活尸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