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美甲店

芭芭拉美甲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1MB
  • 版   本:2.0.6
  • 发   布:2022-04-19 16:29:2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芭芭拉美甲店截图

芭芭拉美甲店 芭芭拉美甲店 芭芭拉美甲店 芭芭拉美甲店 芭芭拉美甲店

#芭芭拉美甲店简介

芭芭拉美甲店是一款可模拟做指甲的休闲游戏。提供丰富的美甲制作工具,可更专业的进行美甲制作与设计。还有各种各样的美甲资源,如不同颜色的指甲油、亮片、贴纸、水晶、涂料等等,自由组合,打造更具个性化的指甲。玩法休闲治愈,来这里,帮助各种小姐姐打造更好看的美甲吧。

芭芭拉美甲店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主打延长型指甲类型,更多发挥空间。
2.提供丰富的素材与资源,各种颜色的指甲油和贴纸,随心选用。
3.玩法休闲,通过简单的点击即可进行应用,快速打造个性美甲。
4.超多工具可逐步解锁,更加专业的帮助大家制作漂亮的指甲吧。
5.多个步骤,更用心的美甲模拟制作体验,快来一起体验吧。

芭芭拉美甲店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兼容性;
2.更新版本内容;
3.增加更多有趣元素;

芭芭拉美甲店app用户评论:
空空如一日:这上面 可以制作的指甲类型都还听新颖的,以前都没有体验过,而且工具也超多,可以更好更细致的去制作。很多的花样,玩起来还是很有趣的,非常休闲治愈。
灰度d :自己做指甲做的很少,但很喜欢帮别人做指甲,很好用来打发时间,所以这种模拟做指甲的游戏也是我所喜欢的,这款游戏很不错,比较创新,整体体验很好。

上一个数字拼纸

下一个让我们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