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拼纸

数字拼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4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4-18 16:11:2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数字拼纸截图

数字拼纸 数字拼纸 数字拼纸 数字拼纸 数字拼纸

#数字拼纸简介

数字拼纸是一款折纸拼图类型的休闲益智类型游戏。提供丰富的图案可进行挑战,色彩丰富,每个图案都是又多个不同形状的颜色拼接而成,玩法简单,将对应颜色的形状放置到对应数字位置即可,轻松拼接成各种可爱的小动物。还有更多具有难度的关卡可进行解锁,一起来挑战吧。

数字拼纸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简洁清爽,提供丰富的图案可进行拼装,打造沉浸式体验。
2.玩法简单,将下方提供的不同形状,根据数字放置到对应位置即可。
3.体验多彩的多边形神奇变换,不同形状的拼接就能合成各种图案。
4.更加解压更加轻松的拼图游戏,各种动物都能拼接成功,更加具有成就感。
5.提供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不断解锁更多具有难度的关卡吧。

数字拼纸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兼容性;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可拼接的图案。

数字拼纸app用户评论:
比国王富有:没想到不同的形状一步步的拼接就真的能完成各种各样的图案,而且图案的色彩以及模样都好好看,难度还是不高的,小朋友也能玩,非常轻松休闲的游戏。
石淼:要是可以自己选择游戏的难度就好了,目前还是比较简单的,要是有那种一个图案需要拼接几百步的那种肯定拼起来特别的爽。

上一个怨憎会

下一个芭芭拉美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