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市长(测试版)

小小市长(测试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7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4-14 15:08:0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小市长(测试版)截图

小小市长(测试版) 小小市长(测试版) 小小市长(测试版) 小小市长(测试版)

#小小市长(测试版)简介

小小市长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 Q版卡通画风,精美的画面以及丰富的场景,2.5D的视角,让你更好的体验城市经营的乐趣。在这里你将扮演一位市长,为了更好的经营以及发展城市需要做出各项努力,如建设城市的公共设施、解锁不同功能的建筑、努力发展商业、运营娱乐设施等,让城市蓬勃发展,并进行升级,成为一线大城市。

小小市长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色彩舒适,多个建筑可进行解锁以及升级,玩法多多。
2.从工业、农业、到商业,还有重工业以及电站、基础设施,都可进行建设。
3.升级建筑,获得更多的利益,还可享受收获的乐趣,提升城市等级。
4.操作简单,通过点击就能进行策略部署,更加合理的掌控城市资金以及发展。
5.全方面发展,稳步提升,超多建筑等待你的解锁,快来打造自己的专属城市吧。

小小市长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隐私政策;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小小市长app用户评论:
炒米粉:一直都比较喜欢玩模拟经营类型的游戏,又休闲又轻松,不用动太多的脑子,而且时间自己能够控制,几分钟就能收获到游戏的乐趣,这款游戏完美贴合我的需求,非常棒。
憨憨大:画面还是很不错的,从最开始的小城镇一步步经营成为大城市,看着满屏的建筑就还挺有成就感的,而且不断的升级也能带来更多的收益,好玩。

上一个画画大师

下一个喜喜斗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