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镇农场

我的小镇农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3MB
  • 版   本:0.1.1
  • 发   布:2022-04-14 15:00:2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的小镇农场截图

我的小镇农场 我的小镇农场 我的小镇农场 我的小镇农场

#我的小镇农场简介

我的小镇农场是一款非常可爱有趣的农场经营游戏。画面唯美治愈,超级精致的手绘卡通类型画风,带给您更舒适的游戏体验,感受更好玩的农场经营。努力经营自己的农场,包含喂养家畜、种植作物、钓鱼、进行收获、售出农产品等多项环节,将获得的收益来扩大农场经营,成为更加强大的农场大亨。

我的小镇农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手绘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农业、畜牧业应有尽有。
2.布置自己的农场,在农场的中间放上桌子凳子,来一场舒适的下午茶。
3.超多的作物可进行种植,享受收获的乐趣,将农作物售出,获得收益。
4.还有多个动物可进行互动,如从蜂箱中获取蜂蜜、喂鸡、喂猪、收集奶牛的奶等。
5.支持自定义外观,不仅是自己的外表,还可打造宠物的形象,更加有趣。
6.还有更多休闲玩法,无聊的时候钓钓鱼,收获一下作物以及水果,变得更富裕。

我的小镇农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兼容性;
2.更新版本内容;
3.修复游戏已知bug;

我的小镇农app用户评论:
为你停留:这个游戏好好玩呀,画面也看着太棒了,一看就让人有种置身田野的感受,非常的舒适,而且玩法也非常的多,喜欢种菜、种果树、养家畜的朋友就可以下载了,一起建设农场吧。
冲锋:颜值派代表的我安利这个游戏给大家,画面非常不错,而且玩法也超级有趣,难度不大,没有啥年龄限制,无限感受种植与收获的乐趣,超级棒。

上一个采油小生

下一个洛克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