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油小生

采油小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9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2-04-14 14:57:2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采油小生截图

采油小生 采油小生 采油小生 采油小生

#采油小生简介

采油小生是一款模拟开采石油的休闲游戏。采集石油是你的工作,但你只有一个人,你需要用好自己已有装备以及工具,发现石油地点,并尽可能的采集更多的石油。有的石油在地下,有的石油在海里,解锁更多的工具,让自己开采石油不受阻。售出石油,获得更多收益,成为石油大亨!

采油小生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地图,可逐步进行解锁。
2.多方面发展,可采集石油和挖矿,下地、入海、开矿去获得它们。
3.提供丰富的工具,可将获得的资源售出,从而获得金钱进行购买。
4.玩法简单易上手,通过点击屏幕即可进行收集,还有交通工具需要驾驶哦。
5.这是一份忙碌的工作,超多的任务等你来完成,快拿好装备出发吧。

采油小生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的任务内容;
3.修复游戏已知bug;

采油小生app用户评论:
空洞:全是自力更生的操作,可以去挖矿和采集石油,它们遍布地图,需要逐步找到它们的位置并拥有对应的装备才可以获得。所以多做任务获得金钱势必不可少的。
一无所获:玩法很简单,可以体会到收集的乐趣,没有年龄限制,难度不大,大人小孩都能玩,比较休闲的游戏,适合用来打发时间。

上一个守住城池

下一个我的小镇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