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城池

守住城池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4MB
  • 版   本:1.2.1
  • 发   布:2022-04-14 14:55:4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守住城池截图

守住城池 守住城池 守住城池 守住城池 守住城池

#守住城池简介

守住城池是一款塔防类型的对战游戏。你的敌人正前赴后继的赶来,他们的队伍里有不少厉害的大家伙,首先干掉他们,去掉它们大半的实力。守卫自己的城墙,购入更多厉害的装备,如枪械、大炮、炸弹、空袭、激光等,逐步解锁,使用更加强大的武器,瞄准他们,战个痛快。

守住城池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难度逐步提升。
2.扩大自己的武器库,超多的武器可进行解锁,如机关枪、大炮、激光等。
3.擒贼先擒王,击败敌人队伍中的大家伙,目标大,更好进行攻击。
4.玩法简单,选择自己要使用的武器,瞄准敌人,点击进行攻击即可。
5.不要给敌人喘息的机会,他们步步紧逼,你需要守卫好自己的城池。

守住城池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强大武器;
3.更新隐私政策;

守住城池app用户评论:
坦白:有点像是割草类型游戏,非常的舒适解压,使用武器一下子就击倒一大片,就是那些大个子比较难击倒,这也让游戏更有挑战性了,平时压力大的话玩这款游戏就很合适。
用力的去爱:在作战的时候可以不断的切换武器,感受不武器作战的乐趣就还挺爽的, 目前已经解锁不少武器了,希望后续能体验一下激光的威力。

上一个节奏滑板

下一个采油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