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楼大师

下楼大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85MB
  • 版   本:1.1.4
  • 发   布:2022-04-13 13:56: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下楼大师截图

下楼大师 下楼大师 下楼大师 下楼大师 下楼大师

#下楼大师简介

下楼大师是一款下楼梯的竞速游戏。画面卡通,提供了多个人物角色可进行挑选,不同的人物外观,可随心挑选。还有超多的外观皮肤可进行解锁,支持自由搭配,轻松打造更个性外观。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百变的神奇楼梯,弯弯绕绕并且具有一定的长度,努力向下翻滚,并且更快速的抵达下楼抵达终点,超越对手,夺得冠军。

下楼大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面与人物风格,提供了丰富的场景,玩法多样。
2.多个人物可进行挑选,不同外观,还可自由搭配,更具个性化。
3.玩法简单,控制人物的移动方向,更快速进行冲刺,抵达终点。
4.有更冒险的玩法,直接跳下楼梯走捷径,但小心掉落空隙之中。
5.支持多达五人的同时在线游戏,可随机匹配,还可邀请好友共同战斗。

下楼大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游戏关卡;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性能;

下楼大师app用户评论:
戏剧化:开始玩着没觉得有啥,后面真的越玩越上头,感觉已经对翻滚和下楼梯有了谜之喜爱,还挺有趣的,不仅可挑战不同的场景,还可和别人一起比拼速度,有趣。
那就好点:玩法很简单,但是想超越别人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还需要更加谨慎的去操作,不然一不小心就会直接掉落,就会落后很多。

上一个疯狂小汽车

下一个寻灵大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