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大亨

加油站大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3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4-11 09:47:3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加油站大亨截图

加油站大亨 加油站大亨 加油站大亨 加油站大亨 加油站大亨

#加油站大亨简介

加油站大亨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你将在这里经营业一个加油站,每天需要服务大量的客人,保证他们的满意并帮助他们加好油,从而来获得收益。使用收益来升级自己的加油站,还需要进行合理的规划建设,升级设备从而吸引更多大客户来自己的站点加油。玩法简单休闲,收集更多的能源并进行装载利用,帮助更多客人加油。

加油站大亨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面,经典的加油站场景,快来一起更好的经营吧。
2.玩法简单,收集更多的能源,将能源灌入每个需要加油的客户油箱。
3.完成任务挑战,获得更多的收益,从而扩大加油站经营范围,收获大客户。
4.升级设备,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如直升机、客机等,帮助它们加油。
5.建设全能加油站,招聘更多员工,让加油站更顺利经营,稳步上升。

加油站大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加入更多有趣玩法;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加油站大亨app用户评论:
门口商店:还挺有趣的,尝试过给汽车加油、摩托车加油,还是第一次感受给飞机加油,真的超级炫酷,当时这是我努力很久之后的成果,还是觉得自己的经营都是值得的。
时节:玩法很休闲,主要就是做好加油这个工作,然后就要进行升级,升级后就能解锁更多的玩法,还可以招募员工之类的,就算有很多的人,也能轻松应付。

上一个声控忍者

下一个太空人神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