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指挥官

小小指挥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2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4-07 15:43:2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小指挥官截图

小小指挥官 小小指挥官 小小指挥官 小小指挥官 小小指挥官

#小小指挥官简介

小小指挥官是一款放置类型的策略对战类型游戏。在这里你作为一个足智多谋的指挥官,需要带领自己的士兵进行战斗,取得胜利,夺得更多的领土。玩法简单,部署自己的阵营,包含召集士兵、 补充武器库、购买坦克等强大武装设备,以更加周全的部署来击败敌人,获得更多金钱奖励,从而提升部队实力,成立更加强大的军团。

小小指挥官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玩法轻松,通过简单的点击来进行排兵布阵。
2.击败所有进攻的敌人,获得胜利后可领取超多丰厚奖励。
3.使用金钱来购买更多的军需与物资,打造强大建筑,提升队伍实力。
4.多种战斗工具可使用,包含战斗机、直升机、坦克等,驾驶它们以一敌百。
5.当自己陷入险境还可抓住每次空降补给的机会,努力拼搏,反败为胜。

小小指挥官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度;
2.优化游戏兼容性;
3.优化游戏体验;

小小指挥官app用户评论:
夏蝉:游戏整体体验很不错,不是在派兵战斗的路上就是在收获金钱的路上,一直都有事情做,就还挺忙的,越往后就更加有意思的了,各种武器和设备都到手,战斗更畅快。
可笑的尊严:喜欢里面开直升机的感觉,自己的部队在下面战斗,然后自己就在天上助攻,看着下面被我击倒一篇的感觉就很不错,游戏非常好玩。

上一个收割机我最溜

下一个我超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