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爱跑酷

小兵爱跑酷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3MB
  • 版   本:1.0.15
  • 发   布:2022-04-04 16:59:4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兵爱跑酷截图

小兵爱跑酷 小兵爱跑酷 小兵爱跑酷 小兵爱跑酷 小兵爱跑酷

#小兵爱跑酷简介

小兵爱跑酷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跑酷类型游戏。画面卡通,提供了丰富的赛道可进行挑战,新颖的环形赛道,给你更真实立体的跑酷体验。玩法简单易上手,控制人物的移动,及时躲避障碍物即可,还可以收获途中的金币,积累更多的财富。还有各种搞怪有趣的交通工具可使用,如高速旋转的轮胎、炫酷滑板等等。

小兵爱跑酷安卓版软件特点:
1.超立体炫酷的环形赛道,多个赛道可挑选,挑战更多有趣内容。
2.玩法简单,指尖控制移动方向,及时躲避障碍物即可,玩出心跳。
3.超多的障碍物需要你的高度注意,它可能是石头、挡板、汽油桶等。
4.收获更多的金币,解锁更多惊喜,还有特殊关卡等你挑战。
5.滚动你的轮胎,上天入地,尽情冲刺,更快速的抵达终点吧。

小兵爱跑酷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赛道内容;
2.优化游戏兼容性;
3.更新版本内容;

小兵爱跑酷app用户评论:
点一把火:这种环绕的赛道还挺有感觉的,各种旋转,每个方位都是一个赛道,你只需要大胆的往前走,然后注意障碍物就可以了,一般调整一下方向还是可以及时躲避的。
咯咯:这个轮胎好有意思呀,自己在轮胎上飞快的奔跑,画面还 挺搞笑的,关卡有很多,不同的关卡也是一种不同的游戏体验,非常休闲也可以打发时间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