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水疗馆

猫猫水疗馆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3MB
  • 版   本:2.0.8
  • 发   布:2022-04-01 16:09: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猫猫水疗馆截图

猫猫水疗馆 猫猫水疗馆 猫猫水疗馆 猫猫水疗馆 猫猫水疗馆

#猫猫水疗馆简介

猫猫水疗馆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非常卡通可爱的手绘风格,多种可爱的猫猫都汇集在这里,每一帧画面都能治愈你的内心。玩法非常休闲,在这里你经营着自己的店铺,包含有理发店、水疗馆和餐厅,招待前来的顾客,满足他们的需求,以前来赚取收益,从而扩大店铺经营。动物与动物之间的互动,更加可爱有趣,快来一起观赏吧。

猫猫水疗馆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手绘类型画风,可爱的动物世界,轻松治愈你烦闷的心。
2.经营店铺,招待好顾客,解决他们的麻烦事,获取报酬。
3.多个经营模式可体验,包含有休闲水疗馆、理发店和美味餐厅。
4.提供丰富的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更多奖励,从而可扩大店铺经营哦。
5.记录下那些美好的瞬间,了解动物的暖心小故事,整理成册。

猫猫水疗馆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猫猫水疗馆app用户评论:
无人之境:这个游戏的画面也太可爱了吧,真的是萌化我了,无论是猫猫们还是其他的动物顾客,都超级的可爱,还有穿插在里面的小故事,真的很有趣,爱了爱了。
来一串面筋:女生都会喜欢的游戏,非常的休闲,适合打发时间,画面可爱的随时随地都能轻松治愈自己,简单的经营模式,难度不高,终点就是动物之间的互动和经营过程了。

上一个苍之女武神

下一个火星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