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弹小人

炮弹小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2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2-03-30 16:39:5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炮弹小人截图

炮弹小人 炮弹小人 炮弹小人 炮弹小人 炮弹小人

#炮弹小人简介

炮弹小人是一款跑酷闯关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有趣,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变换莫测的赛道以及多重阻碍,让你的闯关之旅更具难度与挑战。玩法简单轻松,通过控制大炮发射自己的队伍成员,成功消灭敌方队伍即可。针对不同的关卡调整自己的作战策略,在敌人抵达自己这边之前,成功消灭他们吧。

炮弹小人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超可爱的炮弹兵之间的对决,更具策略性的作战。
2.提供海量关卡可进行挑战,不一样的挑战内容打造更有趣的游戏体验。
3.玩法简单,选择倍数最多的大门,招募更多士兵,击溃地方队伍。
4.多重赛道与场景,针对性调整作战策略,调整炮弹兵发射方向。
5.融入了塔防、策略、闯关等游戏元素,休闲的放置游戏,快来体验。

炮弹小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关卡内容;

炮弹小人app用户评论:
一针良药:比较休闲,主要是根据关卡的内容调整自己的作战方式就好了,难度不是很高,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玩法也比较简单轻松,可以快速上手,无聊的时候玩一玩还是可以的。
白用户:画面很可爱,就是关卡太少了,一下子就全部通关了,希望有更多的关卡, 然后提升一下难度就会更好了,期待更新呀。

上一个地铁猫咪跑酷

下一个欢乐象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