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大作战

吸尘器大作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1MB
  • 版   本:1.4.2
  • 发   布:2022-03-28 16:30:2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吸尘器大作战截图

吸尘器大作战 吸尘器大作战 吸尘器大作战 吸尘器大作战 吸尘器大作战

#吸尘器大作战简介

吸尘器大作战是一款非常休闲的对战类型游戏。在这里你将充当一个吸尘器的角色,在房间里进行“工作”,吸收一切比自己小的物品,增大自己的体积,获得更高的分数,提供实时排行榜,可查看自己的分数与名次,消灭比自己体积小的玩家,成为这个场上的霸王般的存在吧。  并吞噬比你小的其他玩家,成为排行榜的冠军。 

吸尘器大作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提供了丰富的房间场景可进行体验,玩法有趣。
2.超级强大的吸尘器,方便里的桌子、凳子、墙壁甚至建筑物都可以吸收。
3.超多玩家在线对战,不同颜色的吸尘器的作战,消灭比你小的吸尘器。
4.提供排行榜功能,与场上玩家一决高下,比一比谁体积最大。
5.玩法简单,控制吸尘器的方向并瞄准目标进行操作即可。

吸尘器大作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活动内容;

吸尘器大作战app用户评论:
好多好多个:吸尘器游戏好有趣,疯狂的吸吸吸,感觉还听解压的,很多东西都能直接吸进去,只要它的体积比自己小就可以了,加上吸入的音效,感觉非常的有趣。
芋头糕: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控制吸尘器的方向就好了,和其他玩家对拼的秘诀就是,如果自己体积大就快速出击,如果自己体积小,就赶快跑,配合你的灵活走位。

上一个时尚少女

下一个火柴人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