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大亨

矿工大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5MB
  • 版   本:2.0.6
  • 发   布:2022-03-25 15:44:1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矿工大亨截图

矿工大亨 矿工大亨 矿工大亨 矿工大亨 矿工大亨

#矿工大亨简介

矿工大亨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挖矿类型休闲游戏。在这里,你将扮演一个矿工大亨的角色, 但是要当好这个矿工来办可是不容易的,不仅要管理自己的矿场,还有矿工以及挖矿设备统统都需要的你的安排,将自己的已有的产业进行升级,扩大家业,成为名副其实的矿工大亨吧。

矿工大亨安卓版软件特点:
1.多种类型的矿可进行开采,最宝贵的是黄金、钻石矿,努力寻找吧。
2.你将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需要击败怪物,从而获得武器等奖励。
3.招募更多强大的矿工,如机械采矿者、巨型矿工、巨魔矿工可解锁技能与升级。
4.自动开采给自己创造更大的收益,还有超过30中的挖矿机器等待你的解锁。
5.遭遇超过10个随机事件,给游戏增加更多神秘色彩,如死亡信仰,时空旅行、奇怪的雕像等。

矿工大亨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强大的挖矿设备;
2.优化矿工升级功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矿工大亨app用户评论:
王炯:开始看图片就觉得游戏是比较简单类型的,看了介绍后发现游戏还挺好玩的,可以玩的东西很多,不只是点点点,还有管理、升级,一些挖矿挑战也很刺激,可进行作战。
不会改:挖矿这个操作看着还挺解压的,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矿石,自动开采所以也不用自己很劳累,在这里享受矿产大亨的感觉,还挺有趣的,非常推荐。

上一个潜艇派对

下一个酷跑小飞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