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救援-生死连线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1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2-03-25 15:24: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截图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简介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是一款连线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可爱,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在这个南极大世界,企鹅遇到了危险,帮助企鹅逃脱困境,寻找一个安全的路线,将企鹅们都解救出来吧。在逃脱的期间还可以收集沿途的道具,对你的下次安全路线构建会有帮助哦。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欢迎来到企鹅的家——南极大世界。
2.玩法简单易上手,通过点击连线来构建安全路线,解救企鹅。
3.提供海量关卡可进行挑战,发挥自己的智慧,顺利通关吧。
4.提供丰富的道具,可一一收集,包含护盾、加速、孵化等道具。
5.还有更多的关卡持续更新中,这么可爱的企鹅,快来保护它们。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启动时间;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道具的使用效果。

南极救援-生死连线app用户评论:
匆匆那年:很休闲的一款游戏,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越往后关卡的难度就会有所提升,适合用来打发闲暇的时间,非常的休闲轻松,没有什么负担的一款游戏。
布衣:游戏难度不高,大人 小朋友都能玩,我还是看到自己妹妹在玩觉得挺有趣的,多玩了两把,发现休闲游戏还是很有意思的,不用怎么动脑子,游戏乐趣满满。

上一个猛鬼病院

下一个科幻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