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跳跳棋

萌宠跳跳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4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3-22 19:17: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萌宠跳跳棋截图

萌宠跳跳棋 萌宠跳跳棋 萌宠跳跳棋 萌宠跳跳棋 萌宠跳跳棋

#萌宠跳跳棋简介

萌宠跳跳棋是一款非常可爱有趣的益智游戏。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一种可爱的萌宠角色作为自己的一方,玩法简单,通过点击或者滑动操控棋子进行移动即可,当棋子跳动到对手的棋子面前时,会将周边六角形的空位中,敌人的棋子全部转化为自己的棋子,走敌人的路让敌人无路可走,占领整个棋盘,获得游戏的胜利。

萌宠跳跳棋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超多可爱的萌宠角色可进行选择, 画面更加可爱。
2.玩法简单易上手,随机匹配对手进行对弈,非常益智的一款游戏。
3.多种游戏模式可选择,不同的布局不同策略,玩法更加多样。
4.抢先一步枪战空位,将敌人的棋子全部变成自己的棋子吧。
5.还有更多有趣的方案与游戏内容持续更新中,快来下载体验吧。

萌宠跳跳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萌宠跳跳棋app用户评论:
门口打架:这种游戏模式还挺好玩的,重要的是画面非常可爱,让人看着都会心情愉悦,挺好玩的,也方便用来打发碎片时间,休闲益智游戏的不错选择。
顾西城:要是有更多关卡就好了,难度不是很高,所以下棋很厉害的在这里有可能找不到游戏乐趣,这个比较适合孩子或是喜欢玩简单游戏的朋友玩。